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今日賽程坦帕灣光芒隊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坦帕灣光芒隊

東區(East):巴爾的摩金MLB美國職棒今日賽程鶯隊   BAL Baltimore ORIOLES波士頓紅襪隊    BOS Boston RED SOX紐約洋基隊     NYY New York YANKEES  (備註:「洋基」為中文翻譯的習慣用法,原意為「北方佬」)坦帕灣光芒隊    TB  Tampa Bay RAYS多倫多藍鳥隊    TOR Toronto BLUE JAYS棒球是美國最早的職業運動,國家協會是美國第一個職業棒球組織,成立於1871年。但由於草創時期問題叢生,五年後由現今的國家聯盟接手。國家聯盟將經營球隊的權力全部收回資方所有,因此球MLB即時比分中文員的權利沒有任何保障。國家聯盟的壟斷市場,造成不斷有挑戰國家聯盟的新聯盟誕生,這些新聯盟吸收了被國家聯MLB即時比分中文盟開除的球員和教練,引進更多新的創意以吸引球迷。在大聯盟的整體架構完成以前,另外還有四個短命的職棒聯盟,成立的先後依序為:美國協會、聯合協會、球員聯盟、聯邦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