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外圍賽-增加足球比賽舉辦城市2018世界盃外圍賽-增加足球比賽舉辦城市

2018世界盃外圍賽
 
 

About Us

2018世界盃外圍賽里約奧運會足球比賽原計劃在里約、聖保羅、巴西利亞、薩爾瓦多和貝洛奧里藏特5座城市舉行。2018世界盃外圍賽奧運會將有16支男足和12支女足參賽天下現金網,2018世界盃外圍賽只有5座球場意味著在小組賽階段,歐冠2016賽程表一座球場一天內可能有兩場比賽。努茲曼表示秒速到帳,一天兩場比賽對球場會有損害,“(奧運會期間)巴西將會下雨,球場會坑窪不平,需要時間來平整,普遍看法認為(一天兩場比賽)存在風嶮”。“我們可以再增加一座足球場嗎?可以。”努茲曼說,“我們正在與國際足聯和巴西足協商量此事。”去年剛舉辦完世界杯的巴西並不缺少足球場,總共12座世界杯球場舉辦奧運會足球比賽應不成問題。此外,若能舉辦奧運會,對於那些世界杯後利用率低下的球場也是好事。比如在馬瑙斯和庫亞巴的世界杯球場,由於當地缺少高級別足球聯賽球隊,這些球場正在走向蕭條。努茲曼透露,里約奧運會或將增加一到兩個足球比賽地。如今已經確定的5個城市均舉辦了世界杯比賽,努茲曼說,里約奧組委和國際足聯都傾向於從世界杯球場中挑選出新增的奧運足球比賽地。他還暗示,在國際奧委會下月來里約攷察時,或許就將決定哪個城市可以成為奧運足球比賽的新舉辦地。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足球比賽舉辦地共有6個。
2018世界盃外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