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線上直播美國聯盟的觀眾人數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線上直播美國聯盟的觀眾人數-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棒球是美國最早的職業運動,國家協會是美國第一個職業棒球組織,成立於1871年。但由於草創時期問題叢生,五年後由現今的國家聯盟接手。國家聯盟將經營球隊的權力全部收回資方所有,因此球員的權利沒有任何保障。國家聯盟的壟斷市場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造成不斷有挑戰國家聯盟的新聯盟誕生,這些新聯盟吸收了被國家聯盟開除的球員和教練,引進更多新的創意以吸引球迷。在大聯盟的整體架構完成以前,另外還有四個短命MLB即時比分中文的職棒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線上直播聯盟,成立的先後依序為:美國協會、聯合協會、球員聯盟、聯邦聯盟。
  1902年起,美國聯盟的觀眾人數開始超過國家聯盟。由於美聯不斷以高薪吸引國聯球星跳槽,國家聯盟為了避免兩敗俱傷,答應與美國聯盟和談。1902年底,兩聯盟召開「辛辛那提會議」,統一了賽制、規則和管理機制,也從1903年開始舉行「世界大賽」,由兩聯盟的冠軍球隊爭奪年度總冠軍。美國職棒大聯盟因而成立,而兩聯盟合稱「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這個名稱,則是從1920年才開始。